close

18217  

    人家說小別勝新婚,這次真的分開好久24天,又

破記錄了,要不是你表哥要結婚我想一定又會更久的

,這次老公們回來還有2個小跟班小小和阿智我和子

4點多就去買菜回來準備煮一桌丰盛給你們吃,

還好有子嫺她的動作快我真的沒幫上什麼忙,最後我

只煮了花椰菜炒蝦仁和炒蛤蜊,第一次在家等你回來

有點小媳婦的感覺很期待也很害羞,必竟分開了20多

天真的見面了怎麼反而害羞了起來,自己真是怪,

哈~~

    中途發現家裡沒有糖我就開你的車去買順路接昱

成,還帶了弟弟和小叡一起,家裡一下多了5個小朋友

((2個是鈺華姐姐的小朋友  雖然吵翻天了但那種感

覺得很溫馨((以後有了自己的小孩也是這種感覺

^^ 你們大約快8點才到家 一到家小小和阿智就害

羞的不敢進門,我忙著快請他們入內帶他們去他們的

房間等等誏他們洗好澡一起吃飯,這是我第二次見到

小小了,阿智是第一次,對了還有一隻新成員"繽紛"

雖然這是我第二次見到牠,但對"繽紛"來說是第一次

見到我((第一次牠在睡覺 必竟牠還是小貝比第一次

見到這麼多的人也會怕生的躲在角落,我們要等你們

大家都洗好澡了才開飯,可是小朋友可是2不著的,

所以我們先誏小朋友吃,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真

是一大滿足^^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齊了,終於可以開

飯了,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真的好熱鬧,這是第一次

大家一起吃我們自己煮的飯菜,還好飯都吃完了,多

虧有小小真的好會吃,怎麼吃都不會胖真好,菜還剩

一些些沒吃完,吃飽了大家都想小酌一下,所以你們

喝你們的酒我喝鈺華辛苦買回來的木瓜牛奶^^

    等大家都回去了,我就把碗盤洗一洗,然後你和

小小.阿智聊天,我就去洗香香了,今天真的很開心

能為你煮一桌的家常菜滿足了你想要吃自己煮的感覺

,也謝謝子嫺辛苦的煮了一桌子的好料,真的很好吃

,希望下次我自己也能煮一桌的好料給大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