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天使波利008 

        無聊~~~~~~~~~~無聊的下場就是再創新角,和兒子討論的

結果就是再來玩的角色了  所以

         ☆星星蜜糖☆             ☆星星楓糖☆

誕生囉~~~~好聽吧 好聽吧 又是我想的ID  本來要兒子想的

他想了老半天就是想不到 -.-

screen天使波利010  

screen天使波利012  

           是不是超萌的  初心者的角色真的很可愛 和兒子很

有默契的都選同色系的髮色^^

screen天使波利013  

          很快的來到一轉囉^^ 真的是嚇了我一跳兒子竟然和我玩

一樣的職業((開心 這次我想玩手動的((目標175

不過我還沒跟兒子說 因為我怕他撐不到((兒呀 你太沒耐心了

我們一起加油 加油

screen天使波利018 

           弓手真的很帥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那種咻咻咻的

聲音真是好聽又有快感 所以玩弓手我是可以玩很久的^^

看來兒子的苦日子來囉^^     

 screen天使波利021  

 

  screen天使波利022    

         運氣真的好背,好不容易可以二轉了 問一些爛問題也就

算了 我還抽到籤王 討厭 討厭 真是討厭QQ  是故意整我的

嗎?還被兒子取笑 鳴---------我好可憐

    還是兒子最好了^^幫我找問題的答案 還很辛苦的幫我

去打材料 兒子最喜歡你了 你真的好乖好棒((摸摸頭

screen天使波利027  

           唉哎 !!!!!這張是意外的插曲,就說兒子沒辦法一直

練同一隻角色 所以只好開別隻來跟他玩玩囉

    說他想要天使羽翼的胸針 好啦 好啦 陪你打 看你運

氣有沒有那麼好 誏你給打到了  你努力的射箭 我努力的

幫你++ 打了半小時左右 哈哈 兒子開始沒耐心了 說都沒

東西((最好是有這麼好打啦   ㄜ---------ㄜ 好吧QQ

我死死了 鳴------------  不過也結束了這意外的插曲

ps.雖然沒打到 但兒子花了8500w買到了 小護士真的是謝謝

   你囉^^還送我戰袍真的是大好人 謝謝^^

screen天使波利032  

         這是可愛的君君  我今天認識的 因為她是新手 所以收她

入工會囉^^ 27歲  真的是完全的新手 希望她能在這玩的快樂

看她敲的那麼的努力,真的是有新手的動力 想當初我也是新手

時那股動力真的是令人懷念呀 動力動力快跟著我吧-.-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在春假的最後一天 兒子陪了我一整

天,我真的很高興^^而且今天兒子也教了我好多我不知道的東

西((原來真的有好多東西是我不懂我不知道的

真希望兒子能常常陪我玩((好像是我比較忙     好吧 不給壓

力  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