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波利分流1007  

screen波利分流1008  

screen波利分流1009  

      又認識新朋友了^^這天兒子累累沒人陪的我 就看到廣

說他心情不好 想找人聊天,而我很無聊就敲了他,一邊練公

一邊和他聊天 呵呵 他也是滿有趣的人 還滿聊的來的,不過

他上線是為了和人聊天而已 在等當兵所以沒有在練公,不過

好心的你還是有幫我帶我一起練公^^

    情人節這天 你是好人送我巧克力^^ 兒子是第一個祝我

情人節快樂的^^ 老公也有哦  呵呵~~~~

隨風漂逝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啦 但是我真的不是小笨貓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