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波利分流1026  

screen波利分流1022  

    在RO裡最快樂的事就是可以認識好多熱愛玩遊戲的人,

雖然現實彼此都不認識但是也可以有共同的話題,久了就變

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其實它和現實差不多,不能因為見不

到面就不去經營它,適度的付出是應該的,在這裡每個人對

線上認識的人都會有著不同的定義所以所付出的感情也會和

現實的朋友有不一樣的程度.

    以我目前所認識的都是因為老公吧 是呀他的交友能力

比我來的強多了 所以他的朋友最後某部份也會是我的朋友

,雖然我比較不會主動 但是我也是很真心的去對待每一個

人,因為我上線的時間比較晚 能陪伴朋友的時間真的不多

,但對任何的人我都是很誠心的.

    最近認識的呆靜((一個玩女角的小男生   還在當兵

我還吃過他的醋 誰要他黏老公黏的緊緊的而且又玩女角 害

我注意他很久了 雖然不高興可是也不敢說什麼 哭哭QQ

還好他本尊是男的 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這幾天認識的喬治 他人也不錯 已婚有一個8歲的小男

孩 呵呵 他也是一個好奇的人 也是一個好人((是一個可以

說秘密的人吧 呵呵 很高興認識了這些可愛的小弟弟們 希

望大家可以玩的快樂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