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波利分流1019  

      恩 真的真的被你嚇到了,習慣性的一上線就看看你有沒有

在,和看你的等級,今天一看真的嚇到 我還以為是電腦出錯

了,想說怎麼可能,昨天明明就135呀 怎麼今天就跳那麼的高

,這誏一路追趕的我 真的好無力呀,老公我追你追的好辛

苦而你卻愈跑愈遠了,  呵呵~

screen波利分流1027  

        上線莫過於就是有人陪伴了,最近老公好乖都會找我 雖然

你也是有點的小忙 不過沒關係只要有你和兒子陪在我身旁我就

會覺得好安心在這雖然沒有認識很多的人,但是大家玩的開心

就好^^

screen波利分流1028

         我想玩遊戲最頭痛的應該是想ID這檔事了,好聽又特別又或

者是誏自己或別人覺得有意義的名字真的好難取,其實有的人的

ID真的是一眼就誏別人記住或是一眼就誏人覺得可愛的發笑又或

是誏人看了有另一番的心情這都在在的顯示一個人的名字真的好

重要,這天老公要我幫他練一隻刺客ID也由我決定,想了老半天

真的也想不出一個好的ID,連兒子也說不要把這麼困難的問題交

給他,哈哈 好啦好啦 我自己想啦-.-

    有了剛好把滑鼠滑到老公的公會名稱,哈哈 名字就這麼產

了^^棒棒,還好還好 老公也喜歡這個ID 呵呵~~~ *居酒屋*

一定是老公太喝酒了 才會想取這名字當公會的名稱 是不錯

聽啦!!!!滿符合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