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波利分流1005  

    呵呵 誤會大了,今天和小雨練了一整天的功真的是給他拚

而在綀功的同時老公也在,但不是在陪我練功 而是在工會頻

道上和咩咩聊天 Q.Q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一直很注意他們聊的

內容 = =如果不太過份的話我OK 呵呵~ 終於從早上的瘋狂練功

到現在該是休息了 必竟小雨累了 不然我真好想打到通宵((被

小雨打 呵~~~~~~~~~

    才在想老公沒有跟咩咩說什麼曖眛的話語 我也就睜一隻眼

一隻眼的,怎麼我才這麼想馬上馬上就給我來個大逆轉 RC唱

歌給她們聽 那怎麼得了 情歌只能唱給我聽的耶 我真的是馬上

醋勁橫飛 看來不給他個教訓是不可的 老婆我可是在線上的耶

公然的給我大虧咩 上面的圖就是我的開頭囉 必竟不能太明顯

光這句我就知道老公一定是 挫咧等 ((奸笑

screen波利分流1006  

    老公無言了一下子 突然的一句 大嫂 我咧這不是三清才會

麼稱呼我的嗎?好吧 好吧 真高招 怕我生氣氣拿三清當擋箭

牌。

screen波利分流1007  

    怕我不相信要我打給他,好啦 電話我一定是會打的 不弄清

麼行= = 呵呵 真的是三清耶((怎麼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screen波利分流1008  

    三清你死定了 敢開我老公的角色亂虧咩  給你一個大大的

警告怎麼可以無視我和兒子呢?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亂用老公的

角色虧咩我一定見你的第一面聯合兒子砍了你((大嫂我下次不

敢了 對不起((是真的有跪地求饒嗎?

    呵呵 好啦 看在你嚇了好大一跳亂了手腳的份上 趕緊的

搬出老公這個救兵 暫時先饒了你 但是下不為例((磨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