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天使波利641  

screen天使波利906  

screen天使波利920  

screen天使波利939    

  

兒子來去練公囉!
每次一上線 我就是這句話,我承認我是有一點很愛練公啦 = =
可是我上線的時間真的不長,所以現在上線的作用就是打屁純聊天
呵呵~只有兒子說他無聊時 我才會說 那走吧 來去練公,每次兒子
總是給我一個驚恐的表情 因為我每次上線的時間都有夠晚的又加上
兒子懶的練公 好吧!除非有加倍 兒子會比較主動吧^^
說真的 我從沒打算認養一個兒子的何況是一個完全不認識不熟悉的人
人家也才剛新婚沒多久就要有第三者介入>"< 真的很--------------
果然 兒子一開始的 麻麻 真的誏我很不習慣多了這個身份((因為現實中人家也還
沒當 媽媽 -.-  倒是一開始的老公 老婆我還適應的滿快的^^
還好 還好  經過了一段的時間相處 我發現我這個兒子 真的是又乖 又聽話 又懂
好吧再來一個又聰明 又風趣((這點有像到 拔拔^^
話說有兒子的好處是什麼  恩((歪著頭想了一下      好像沒有耶((遭兒子飛踢= =
好啦! 好啦! 有子萬事足這不是大家常說的嗎?別人的兒子 我是不知道啦!
我家的兒子 可是樣樣棒^^
第一.兒子總是 麻麻 長 麻麻短 ((嘴總是那麼甜   老公學著點= ="
第二.兒子總是我一上線就來跟我請安  "麻麻 安安" 哇 兒子你是都一直在等我
嗎?好啦 麻麻 有在改進 不誏你等那麼久 我儘量早點上
第三.兒子總是 練公 麻麻有難在身 他第一個擋在前((兒子:沒辦法誰要麻麻不認真   只要一起練公 被怪給 同時圍歐 兒子總是先幫我打死身上的怪 才會打自已身上的怪((很貼心吧^^
        好吧!其實是我自已手腳不靈活  兒子總是懂的怎麼幫我掩飾
第四.麻麻:兒子-------------
        兒子:又?((想像他高興的舉手
        麻麻:我想吃阿特^^
        兒子:總是給我一個驚恐的表情    等等 我幫你擋><    呵~兒子總是很努力的幫我擋那壞壞的王^^  
第五.兒子會陪我聊天 當我的垃圾筒 也會給我意見^^
        也會陪我發呆 = = ((然後默默的做自已的事
        陪我練新角  帶我長大大 然後又不會超越我的等級((拿刀駕著他的脖子
第六.總是隨傳隨到 有求必應  我做了笨笨的事他也會安慰我 ((我的笨事太多了 
        兒子 謝謝你肯一直陪著我   麻麻工作再晚再累也都會每天上線 因為我知道 我有一個乖兒子一直再等我上線  要和我互道晚安才能安心的睡^^((我自已猜的啦><
       那你們一定會問 我的老公 孩子的爸呢?哦~~~~他當然是很努力的打拚賺錢養我們呀!所以才會生了這麼一個兒子來陪我^^    
    
             老公 兒子 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很愛你們唷~~~~~揪咪
當然在RO的世界 還有很多陪伴我的朋友 我也一直把你們對我的好放在心裡面,我真的很謝謝大家和我
做朋友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 但大家有心事可以跟我說哦!  我可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