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天使波利906  

screen波利分流1034  

screen波利分流1035  

screen波利分流1036  

           你們二個都是我最愛最在乎最在意的人 ,雖然老公你陪我

和兒子的時間不多 但我們一直都在這等你^^

    和老公認識二年多了 一起走過無數個美好快樂的日子 雖然

在這中間也有過很多的淚水 但你一直都在我身邊陪著我 也許很

多時候你都沒有辦法在像以前一樣有那麼多的時間陪我 沒關係

我會一直的在原地等你的 如果累了 我就是你的避風港你的依靠

而你也一直都是我心靈的支柱 謝謝你有你的陪伴真的很好^^

    兒子 一直以來都好感謝你每天那麼有耐心的等我上線謝謝

這快一年來的陪伴 從陌生到現在的熟悉每一段路或許誏你覺

得有很深的體會 但對你的關心是不曾間斷過的 麻麻也許不是最

好的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和拔拔能一直的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