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我們也是睡到中午才起床的,還好前天鈺華有買

玉米濃湯,我把它熱一熱先誏我們充飢一下,原來把玉米濃湯加熱要邊攪拌,因為我們要等洗衣机送來所以就沒外出去

覓食,填飽了肚子你又去睡睡了,我無聊只好玩fb的遊戲,

等你睡起來了,我要你打電給洗衣机店問他們什麼時候會到

然後你說要外出去領錢要我在家等,等你領回來了剛好洗衣

机也到了^^還送了一組碗盤真不錯。

18018  

    因為你的車車檢查的日子過了所以我們先把車子開去車

廠,然後你說要去買襪子,這裡的襪子真的很便宜你一次就

買了18雙下次我也可以來這選購真的有比較便宜^^買好了就

先去解決晚餐,我們去了你同學父母開的快炒店吃,真的不

錯吃 你還和同學的媽媽聊了一下天看來你和大家的家人都處

的不錯^^吃完了飯我們就前往今天開幕的美廉社去採買一些

生活用品囉^^我們辦了卡花了50元送了一罐洗碗精剛好家裡

的快用完了,能和男朋友一起買東西真的很甜蜜,一起討論

要買什麼我們出門前還一起想然後用筆把它一一的記下來,

才不會到時又忘了買該買的東西,我們還買了一瓶梅酒,你

說要陪我一起喝^^結完了帳我們還可以加購商品比較便宜,

我們加了一匙靈洗衣精加購了2盒一盒我們家自己用一盒你說

要換給我媽媽^^

 

1111111

2222222  

    買好了所有的東西,我們先把東西拿回家然後一一的歸位

,等把所有的東西都用好了後,我先去洗香香,你先洗你的衣

服因為你的是工作服所以我們要分開洗等我們都準備好了後,

我們就出發去車行,我們買了一些鹽酥雞去吃,因為你明天要

上班了我不准你喝太多,和車行老板還有他二個朋友一邊喝一

邊看電影,還好他在看"等一個人咖啡"雖然看過了不過再看一

次還是很好看,10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你說要陪我喝梅酒,我們就一邊喝酒一邊聊天一邊

折紙盒子,真喜歡這樣的時間彼此談心什麼話都可以聊,折完

了盒子因為明天你就要北上了要早起我們就一起進房睡覺了,

每次睡時我們總是會抱在一起入眠,雖然每次睡到天亮了我們

就會變成是各睡各睡的,但能和你在一起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