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二轉  

呼~~~~終於二轉了^^ 轉的有點點的不順利,不過沒關係,成功就好

二轉的服裝很帥氣吧!!!加上老鷹有沒有很厲害的感覺= = 呵呵

screen波利分流2023  

screen波利分流2024  

小雨也二轉了^^二轉後的小雨有沒有很性感呀!!! 哈 第一眼看到時

還真的有被電到的fu((我真不害躁    好啦好啦 辛辛苦苦的二轉

再來就是拚轉身囉   努力努力還是只有努力的敲怪射怪

  screen波利分流2027  

 一路從歐洞來到了古1 真的是太辛苦了 不過好玩不就是和同伴們

一起享受打怪升等的樂趣--------哈哈 會不會只有我樂在其中

screen波利分流2028  

恩 綀公的時間又到了 該睡睡了 不過在睡前還是要和小雨去解一下

這次的聖誕帽任務  這次的帽帽真的好可愛 我愛死了

screen波利分流2025  

鳴-------哇  結果小雨換到了,我沒有換到 哭哭-------鳴----

我會再接再勵的 加油 小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