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一到你的手机鬧鐘就響了,雖然叫了你但我知道你爬不

起來,我就先準備我自己,我5點半打給子嫺要他起床準備,到

他家樓下在打給他們,我從5點叫老公一直叫到快7點他才爬起

來,還抱怨我高分貝,明明就你自己起不來的,等一切都準備

好了,我們到鈺華家接他們,我們今天開你們的公司車和你的

去,一路上我們邊聊天邊聽音樂,很難得有這種机會,所以

我很珍惜,很快的我們來到了新竹本來子嫺想買他們這的小籠

包結果大排長龍所以就沒買,到了牛肉麵店我點了小份的,沒

吃早餐的習慣所以也吃不太下,恩 是不錯吃,麵有Q, 湯也好

喝,就肉鹹了點,不過真的很不錯吃,吃完了早餐我們就趕往

你們工作的地方,因為都8點多了,以前你待過這地方,所以

你會跟我說以前的事,我總是會在心裡想,是不是你跟我說的

同時也會想到和前女友的事,呵呵 其實我是不會想太多必竟誰

沒有過去,到了你們工作的地方,我和子嫺就帶著小孩去尋找

麥當勞,小叡從剛吃牛肉麵時就一直吵著要吃麥當勞,所以我

們也決定在那渡時間等老公們,因為在這人生地不熟的所以也

沒有方位所以我就跟子嫺說跟著感覺走,果然一下子就被我們

找到了,倒是車子真的不好停我們繞了好幾圈,一到了麥當勞

先點了小叡的早餐,我也點了一杯咖啡想說這麼早起來喝一杯

來提神,然後找好了位置我們就誏小朋友去遊戲間玩,不過這

麼一來小叡就不肯乖乖的吃早餐了,結果子嫺也不準她下椅子

結果可愛的小叡就一直用那懇求的眼神看著我,老公說別人在

教小孩我不可以插手,我也就不知該怎麼辦,過了一會我就跟

小叡說誏你玩10分鐘,10分鐘後你要回來乖乖的吃早餐,她說

好我才抱著她下椅子,我和子嫺也沒有聊什麼天就各看各的影

片,我也是繼續追我的16個夏天,不過我只有追一集而已,怕

手机沒電就麻煩了,結果就無聊了我只好跑到遊戲間去幫小朋

友照相

 

7475767778

 

 

 

79  

    小朋友很好拍 怎麼拍怎麼好看,這裡還有帶小朋友的活

每一個小朋友都玩的很快樂,等小朋友玩的告一段落了,

我們就回去他們工作的地方等他們,順便看一下老公的工作

情形,等的時侯老公他們同事的老婆還買了紅豆餅請我們吃

一直等到2點老公他們才收工,我們先把其中一台貨車給停到

新竹(以前老公租屋的地方 由於老公他們太2了所以就先去全

家先買一些東西墊肚子,我在車上等的時侯才發現原來中華

大學在我的前面,誏我不小心又想起了他(不過他也去當兵了

小小的吃過東西後我們先去

 

20141221-6  

這是蕭敬騰代言的保養品工廠,還好這裡不大因為我們來的時

很晚了他們又只有營業到5點,所以剛好逛的完

7273  

 

這是老公和小孩子的合照,不過有點把小叡拍醜了

說真的要同時拍那麼多人又要兼顧每一個人的表情

真的很難

 

7071  

 

    林鈺華一家人的合照,不過小阿叡有點的不配合唷,本來

和老公也有合拍不過鈺華拍的太醜了結果我又忘了儲存結果

就沒了QQ

 

65646320141221-3  

    很快的逛完了這裡,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20141221-1

   

    到這裡天都快黑了,小攤販也都收的差不多了,不過還是

有的吃,我們吃了炸的臭豆腐和湯的都很好吃,本來小朋友還

想去走鐵軌不過真的太晚來了天都黑了也看不到路所以就只好

等下次有机會再帶他們來走走囉^^

 

20141221-5

     

    還好手机有手電筒這個功能不然看我們怎麼走到停車場

一路上都黑的看不到路,往回家的路上我們還買了飲料,

鈺華還開錯了路,還好我們沒跟上,不然又要多繞了,老公

太累了而且還沒有睡午覺,我們比鈺華他們還早到家,先送

小朋友回去我們也累的先回去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